全国首批试点

李盖

  • 发布日期:2019-12-11 17:27
  • 来源:
  • 作者:城关街道办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李盖,1987年10月生,现任城关街道留招村党总支书记。

1576151164186015660.png

2009年退役回家以后,他继续发扬军人本色,自主创业,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在群众中为退役军人群体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先后受到多次表彰。

2016年6月被富平县城关街道办授予“产业发展示范党员”荣誉

2016年6月被富平县县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

2016年12月当选为富平县政协委员

2017年12月被县政协确定为脱贫攻坚优秀政协委员

2018年6月被渭南市市委评为“创业领富先锋”

2018年11月被富平县人社局评为十佳“创业明星”

2018年4月,为了给当地群众做出更大贡献,响应退伍军人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参与留招村党支部书记竞选,获得全村绝大多数党员的认可,成功当选。

2019年6月12日,他在街道机关开完会回村途中,远远看到有人骑车撞到了涵洞的柱子上,他立即停车展开救援,妥善安置伤者,在热心群众拨打120将伤者接到医院后,他还在原地看守着伤者的个人物品和车辆,直到家属到来,他才默默离开,也没有留下姓名。后经伤者家属多方寻找,才知道救人的是他。这件事情被县级,市级,省级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