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法院运动健儿青春飞扬展风采

  • 发布日期:2019-06-17 18:58
  • 来源:富平县法院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富平县体育场传来了富平法院干警们激情洋溢的加油声……富平法院的运动员们正鼓足全身力气参加拔河比赛,运动健儿们劲往一处使、力量一齐发,时而稳持,时而拉锯……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精神,庆祝建国70周年,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养,富平县纪委监委、宣传部、法院、检察院、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干部职工运动会。竞赛项目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竞赛项目包括男、女短跑、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定位投篮、拔河、一分钟跳绳等,赛事历时十余天。运动会自5月29日开始,每晚六点下班后在富平县体育场开展个人项目比赛。6月15开展了集体项目比赛。

富平法院积极组织、认真筹备,全院运动健儿踊跃报名,90余名干警参与竞赛。开幕式当天,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致开幕辞。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龙腾虎跃、团结协作、奋力争先。赛场下,“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此起彼伏的口号声、喝彩声一阵强胜一阵,响彻场馆上空,气氛十分热烈。队员之间默契配合,为获取胜利争得荣誉拼尽全力。运动会洋溢在团结、协作、向上的氛围中。

乒乓球球桌上,“推、拉、抽、挡、削、收”,参赛选手的动作犹如行云流水,直拍、横拍、发球、推球、长球、短球、削球、挑球、搓球、攻球、扣杀等技术运用让人眼花缭乱,富平法院干警张建军勇夺乒乓球男子组第一名!两人三足赛场上,有的搭档“三足”健步如飞,有的搭档步履蹒跚、寸步难行,只听一声哨响,富平法院干警武晨和卫东飞驰而过,两人仿佛合二为一,绑起的两只脚仿佛融为一体,两人如箭一般冲向终点,勇夺桂冠!定位投篮赛场也是异常激烈,富平法院干警郝立松以强健的臂力与优美标准的姿势稳稳地将球投入篮筐,百发百中,弹无虚发,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实至名归,引发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惊叹与喝彩!

在此次运动会中,富平法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共有23人获得个人项目奖项,集体项目的女子拔河、跳长绳获得第2名,篮球赛获得第3名,男子拔河获得第3名。

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是通过竞技,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增进了友谊。营造了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工作氛围,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敢打敢拼、锐意进取的精神将激励着每一个法院人,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审判执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