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玩转足球 趣味体验

  • 发布日期:2019-05-08 17:47
  • 来源:渭南日报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7日,富平县富丹友谊幼儿园邀请亿童教育装备研究院讲师张国栋老师与教师们开展了一次有趣的足球体验活动。

培训中,张老师通过ppt向大家细致分享了足球活动的相关知识,明确开展足球活动的意义和价值,通过讨论、问答的形式让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了足球包的使用规则和策略。大家认真聆听张老师关于足球技能的讲解**作,并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开始了游戏的体验与比拼。 123木头人,夺宝、闯关等游戏的设置,不但激起了大家体验和探索的热情,多样游戏的体验也让教师们对于足球活动开展的方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了解到足球不仅能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改善身体机能、锻炼同伴之间的协助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坚韧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对今后的足球特色教学活动起到促进和指导作用。(记者 魏宝宝 见习记者 吕洁 周钰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