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 发布日期:2019-10-22 16:12
  • 来源:渭南新闻网
  • 作者: 段双艳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富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我向组织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落实“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并结合工作实际,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列举清单,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我向组织话初心”讨论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逐一讲感受谈想法,有的讲述了入党时的初心,有的讲述了入职时的初心,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担负使命。大家发言积极,现场氛围浓厚,简单朴实的语言流露出共产党人真实的感情。(渭南新闻网 通讯员 段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