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举办庆祝“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晚会

  • 发布日期:2019-05-31 17:26
  •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8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晚会在文化中心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月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小宁、副县长杨兰、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参加活动。

演出在舞蹈《追梦》中拉开帷幕,快板《科技之春舞东风》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赞颂了在基层中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的科普志愿者;大合唱《中国人的宣言》体现了我国科技事业的发展进步和当代人的科学梦想;诗朗诵《科技创新之歌》表达了对科普志愿者的敬意,体现了中国人民渴望科技强国和憧憬中国科技辉煌的未来,《感恩的心》、《富平欢迎您》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科技融入其中,寓教于乐,真正使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长期在基层一线从事科技工作,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技术进步以及科学传播、社会服务等领域成就显著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本职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努力推动富平县在科技创新道路上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