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供电分公司“团青驿站”小课堂开课啦

  • 发布日期:2018-12-15 17:02
  •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公司青年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发现和展示青年队伍才艺,打造一支和谐、向上、团结的青年队伍,更好地为公司生产经营服务,富平供电分公司团支部“团青驿站”小课堂,于2018年12月14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拉开序幕。

“团青驿站”小课堂每月开展两期,以邀请专业人士、员工分享交流、网课视频共享等多种形式,主要进行“PPT制作、读书分享,摄影美学、花艺插花、茶艺文化、形象美学、健康保健”等方面技艺传授,最大化减小培训成本,同时注重发挥团员青年的才艺,为青年员工搭建一个施展才华和提升自己的平台,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据悉,“团青驿站”小课堂旨在为公司青年员工搭建一个相互分享、相互借鉴、相互成就的平台,充分展示大家的兴趣和爱好,调动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服务用户的主动性,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有力促进了供电服务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