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5-10 19:23
  • 来源:渭南文明网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5日,富平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随着一声警报拉开了帷幕,幼儿在老师的指引下按照预定路线井然有序地迅速撤离。疏散过程中,有幼儿发生了“摔倒”事故,班级老师也迅速作出了应急处理,保障了撤离安全有序地进行。保健医生及时对“受伤幼儿”进行紧急救助。撤离到中心**场后,每班一名幼儿向总务主任汇报本班班名、应到人数、实到人数以及受伤人数。统计结束后,总务主任向园长汇报全园实到幼儿总人数以及个别幼儿“摔倒受伤”情况。

通过本次演习,增强了广大师幼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正确处理的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幼儿临危不惧、听从指挥、遵守秩序的良好品质。(通讯员 仇星雨 记者 魏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