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3-17 14:51
  • 来源:富平微视
  • 字体大小:
  • 打印:
  •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3月16日,渭南市宣传部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月丽在富平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18092354.jpg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决胜全面小康主基调,落实“宣传工作创新年”总要求,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激浊扬清,不断开创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宣传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宣传教育、舆论引导工作,更好地凝聚起万众一心、全民战“疫”的强大力量。要深化理论武装,做好主题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强对外宣传,推动文化建设,提升意识形态凝聚力引领力,为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增强忧患意识,打牢基层基础,提升本领能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