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教育局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提高新闻宣传水平

  • 发布日期:2019-04-10 18:12
  • 来源:渭南日报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富平县教育系统宣传工作推进会暨通讯员队伍培训会在富闽友谊小学召开。该县教育系统通讯员230余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富平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宣传工作的实施意见》,《富平县教育系统2019年教育宣传工作考核办法》。会议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如何做好微信公众号编辑发布、如何应对和引导网络舆情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参会教师认真聆听,时而拿起手中的笔快速记录,时而举起手机抓拍屏幕内容,时而发出会心的笑容,现场学习气氛浓郁,学习热情高涨。

  会议并就做好教育宣传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局属单位、各股室、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优化队伍建设,形成整体合力;要紧扣教育科研一体化,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内涵发展这一主题,做好宣传策划,丰富宣传方式,增强宣传实效,关注舆情动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通过加强政治理论素质,提高工作本领和能力,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严格工作考核,真正建立一支思想正、热情高、思路活、文笔好的教育宣传队伍。(通讯员 李孟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