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东华街道开展“车让人 人守规”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8-23 17:22
  • 来源:富平微视公众号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深入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活动,8月21日,东华街道组织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0172100.jpg

活动开始前,县交警城区二中队负责人就交通法律法规为大家进行现场培训,并用生动、形象的警示案例,直观的事实和数字,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190910172141.jpg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手持“车让人”指示旗,在车流及人流量较大的南韩大街各路段开展志愿服务,向过往司机朋友和来往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1000余份,号召司机朋友遵守交通法规,坚持做到斑马线有人我停车、斑马线无人我慢行、无信号路口主动让等文明礼让驾驶行为。帮助交警疏导交通,搀扶老人安全过马路,引导十字路口过马路的行人注意交通信号,安全通行,得到市民朋友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