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心系公益事业 情暖留守儿童

  • 发布日期:2018-05-10 19:05
  • 来源:渭南文明网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9日上午,富平县直机关工委和富平县供电分公司“心系公益事业,情暖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在美原镇东方幼儿园隆重举行,为孩子们赠送了大型充气游乐设施,也为下一代送去了浓浓关爱和社会责任。富平县直机关工委、关工委和供电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大批农村劳动力前往大中城市务工创业,“留守儿童”问题日益突出。作为县关工委、教育局关工委命名的唯一一家留守儿童之家,公司非常重视社会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在县直机关工委的协助下,公司想办法投入资金6500元,为东方幼儿园购置了趣味活动器材,丰富留守儿童的业余生活,让他们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

捐赠仪式上,公司党总支书记孙华文作了发言,他说,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能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时光,能为振兴富平教育事业和“关心下一代工程”尽一点微薄之力。同时他鼓励孩子们,有社会的关怀,老师的陪伴,让他们快乐安心生活,学会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把独立生活经历变成奋斗的动力和精神财富。

仪式后,各位领导和孩子家长观看了师生舞蹈表演等节目。(通讯员 张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