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成立28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者服务队

  • 发布日期:2019-07-13 17:08
  •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富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近日,县科协举行授旗仪式,为28支科技志愿者服务队集体授旗。

微信图片_20190910171058.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者服务队的决定》,对28支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2名科技志愿者代表发言,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扬奉献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广科学应用,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而不懈努力。要团结、引领、凝聚科技工作者、科技爱好者和热心科技的人士加入科技志愿者行列,聚焦服务基层、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科学普及、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搭建好资源服务平台,依托基层党群服务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动群众迈上健康文明新生活。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之光”志愿者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建立科技志愿者服务长效机制,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我县追赶超越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