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站
    26个

  • 志愿服务队
    41个

  • 志愿者
    1682人

  • 累计活动
    568次

城关街道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当前位置 首页 城关街道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城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于2018年11月,实践所下设26个村(社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019年初,实践所按照“五有”标准,投资10万余元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设计建设,高标准打造出200平方米的活动场所。各实践站因地制宜,将其与远程教育中心、村史馆、农家书屋、文化活动广场等原有设施融合,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做到站点挂牌、制度上墙、场所保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供了充足的阵地支撑。目前已实现26个站点全覆盖,并设立窦村、迤山村、新庄村、陶艺等4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点,做到重点培育,示范引领。

2019年5月,街道乡贤能人和志愿者服务队两支队伍在新庄村进行授旗,18支523人的村乡贤能人服务队、8支318人社区志愿者队伍,1支48人的机关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成员覆盖干部、致富能人、群众、先进典型、党员、老干部、老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