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站
    14个

  • 志愿服务队
    17个

  • 志愿者
    571人

  • 累计活动
    883次

宫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当前位置 首页 宫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为大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根据县新时代文明实践“1566”组织架构体系要求,宫里镇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完成了镇实践所和14个村级实践站建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于2018年11月,阵地设在文化站,镇实践所与各村新时代文明站机构健全、制度上墙。工作开展经常,根据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要求和本镇特点,认真了解干部群众需求,创新开展了“2+14+5X”试点工作模式,即: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巾帼志愿服务队、14个村级实践站为载体,整合各类资源,围绕“理论学习、技术培训、文化活动、先进评选、怀德生日会”五类重点活动开展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了文明实践阵地的作用,为建设富裕美丽宫里镇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实现了更富活力、更有成效、更可持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