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城关街道陶艺社区成功举办共驻共建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9-12-11 16:11
  • 来源:
  • 作者:城关街道办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城关街道陶艺社区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在富尔酒店副五楼会议室举办“壮丽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2019年度共驻共建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辖区居民、党员、共驻共建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县民政局领导、城关街道领导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县民政局局长曹小亮、城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翟宏爱先后致辞,领导表示:陶艺社区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将党支部建立在网格,将党小组建立在楼栋,继续深入“三融四微”工作法,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新了富有特色的服务体系,形成了社区党总支领导、居委会实施,驻区单位联手共建,党员志愿者组队服务,社区组织和居民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领导要求:各社区要总结成绩、找出差距、明确思路、凝聚力量,着力谱写党建引领、创新治理、居民自治、共建共享新篇章。

陶艺共驻共建.jpg

一首《不忘初心》,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活动中穿插表彰了社区优秀共产党员、最美社区人、最美家庭、共驻共建先进集体。整场表演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陶艺表彰.jpg

此次文艺汇演,深化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的联系,展现了“党建引领 共建共享”新时期社区治理模式,营造了社区与共建单位凝聚人心的良好氛围。陶艺社区将继续加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谱写美丽社区、和谐社区、活力社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