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公示

  • 发布日期:2023-12-11 16:3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


 

  

 

赵亮亮同志经逐级推荐、资格初审,拟作为陕西好人候选人。为接受社会监督,现进行公示,时间为5天,自20231211日至20231215日。如有异议或发现问题,广大群众可以电话和信函形式向文明办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须以实名反映情况,并提供联系电话。

文明办电话:8205662

地址:富平县人民路一号县委大院

邮编:717000

附:赵亮亮同志事迹简介

 

                           中共富平县委文明办

                            20231211


    赵 亮 亮 ,中国乡村守护人,中国公益小店店主、富平县十四届政协委员、渭南标杆,渭南市“五四青年” 奖章获得者。
   2018 年以来,赵亮亮开始自媒体创作,全网粉丝50万,当地人亲切的叫他“好人赵亮”。他拍摄的正能量作品,感动了万千网友,义务为家乡拍摄乡村振兴宣传片20余条,个人及带动爱心人士捐款捐物50余万,其中关爱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帮助弱势群体、帮助农户销售农产 品、长期为部分困难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用餐和长期为留守孤寡老人 上门做饭的事迹,感染感动了众多网友。他的作品被人民日报、央视网、陕西电台、渭南日报等多方媒体点赞转发,2022年8月被中央电视台《乡约》栏目组邀约,进行专题采访。很多人都愿为亮亮的爱心添上一把火,让爱心不断的在传递,现在已经有更多人行功起来,与赵亮一起温暖人心,照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