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公示

  • 发布日期:2023-09-04 09:52
  • 来源:
  •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

  

 

向斌、樊宁同志经逐级推荐、网络投票评议、专家评审,拟作为2023第二季度渭南标杆上榜人选。为接受社会监督,现进行公示,时间为5天,自2023年9月4日至9月8日。如有异议或发现问题,广大群众可以电话和信函形式向市(县)委文明办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须以实名反映情况,并提供联系电话。

市委文明办电话:2126260(传真)

地址:渭南市临渭区朝阳大街东段21号市委文明办

邮编:714000

县委文明办电话:8205662

地址:富平县人民路一号

邮编:711700

附:向斌、樊宁同志事迹简介

 

                       富平县委文明办

                       2023年9月4






向斌个人事迹简介

向斌,男,198910月出生,富平县流曲镇双杨村人,富平县向忠奶山羊家庭农场负责人。他是高级职业农民,考取了全国执业兽医师资格证,先后被授予新农村建设产业致富带头人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成员等荣誉称号,农场被评为奶山羊规模养殖示范场乡村振兴示范经营主体

202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畜牧兽医专业毕业后,向斌毅然选择返乡创业从事奶山羊养殖。得益于县政府的政策扶持,再加上他勤奋踏实、敢于创新、诚实守信,通过几年的努力,从几十只的简易羊舍扩建成存栏200只的养殖场,又建了存栏500只的新养殖场。在自己热爱的奶山羊养殖事业中,他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周边村民提供饲养、防疫、配种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影响带动周边百余户村民加入奶山羊养殖行业,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为富平县奶山羊养殖产业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带动作用。向斌在养殖自家奶山羊的同时,还在网络平台上创建了自己农场的网站,通过各种媒体平台宣传和销售奶山羊,在全国各地建立自己的客户群体,免费为他们提供售后技术服务和养殖技术指导。他的诚信和坚持赢得了全国各地顾客的信赖,也为自己赢得了市场,使富平的奶山羊走向全国各地。


樊宁个人事迹简介

樊宁,女,1980年10月生,大学本科学历,省委党校在读研究生,陕西富平人,1998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中共富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富平县届人大代表。

    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敬业爱岗、以身作则,始终把政务服务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放在首位,致力于提高群众办事的幸福度和满意度。特别是负责政务服务工作以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自身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赖,竭力做为民办事的“贴心人”,尽心做为民办事的“好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