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文明实践在富平】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 发布日期:2024-01-12 14:47
  • 来源:富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11日,站北社区联合庄里监狱举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运动会,活动地点设在庄里试验区文体活动中心,此次活动旨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促进警民互动,激发广大职工的活力。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站北社区工作人员及9名双报到党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维持现场秩序,这场主题运动会不仅提高了警察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加强了社区与警察之间的联系和互动,更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活动开始由庄里监狱党委副书记、企业总经理马红卫致辞。

接着由站北社区书记廖源泉致辞,首先,站北社区书记廖源泉对警务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一直以来支持社区工作的庄里监狱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健身跑、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踢毽子等七个项目。

一场丰富有趣的运动会,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让大家放松了身心,活跃了气氛,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既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又增进友谊、增强彼此之间凝聚力。

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强健的体魂、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创新一年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