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科技引领 让“柿”业更红火

  • 发布日期:2019-10-29 16:57
  • 来源:富平电视台
  •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

霜降过后,富平县柿农都忙碌起来,开始采摘柿子,制作柿饼,频阳大地到处都是一派丰收喜悦的景象。

庄里试验区的“柿饼姑姑”贾巧娟这两日格外忙碌,一边落实这尖柿节上的400吨大单,一边不断地琢磨柿子深加工,时时紧盯刚刚削皮上架的柿子。

贾巧娟所创办的醉美农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柿子产品和销售健康农产品的公司。在她看来,柿饼的口感及品质有无限提升的可能。

在庄里试验区的另外一家柿饼加工厂内,刚刚在尖柿产业发展表彰大会上荣获优秀新型经营主体的乔彬彬正忙着与贝店等电商平台签订新订单!乔彬彬依托自己年轻时在江浙一带的电商销售经验,2014年成功地转型为一名返乡创业青年,创办以柿子为核心的新农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先后与云集、京东自营、盒马鲜生、易果生鲜等20多家企业合作。(富平电视台 记者 荣荣  张陕  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