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志办党增航同志荣获渭南市“最美方志人”称号

  • 发布日期:2019-10-12 17:02
  •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党.png

9月19日,在渭南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的全市地方志“两全目标”推进会暨“最美方志人”座谈表彰会上,富平县地方志办公室党增航同志被授予全市“最美方志人”荣誉称号。

党增航,男,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82年,2010年来在富平县地方志办公室工作,现担任综合股股长。在县地方志办公室工作来,他始终坚持爱岗敬业、积极进取、认真负责,能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得到单位及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曾荣获“全省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地方志优秀通讯员”“渭南市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参与了第二轮续修《富平县志》和2010年以来各期《富平年鉴》,以及《方志之窗》《富平方志》等地情丛书的编纂,成为方志系统的青年新秀,为全县地方志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他主动请缨,在全市率先开通了“富平县地方志”微信和今日头条两个公众号,打开了富平县地方志信息化工作新局面,有效拓展了读志用志的渠道。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辛勤的汗水抒写着对地方志工作的忠诚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