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无奋斗不青春,义务劳动展风采

  • 发布日期:2019-05-11 17:14
  •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10日上午,富平县统计局党支部联合陶艺社区开展了“无奋斗不青春,义务劳动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在县中医妇幼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挥起扫帚,抡起铁楸,除草、垒砖、清理小区内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小区变得干净整洁,周围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直夸现在社会就是好,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点赞。


无奋斗不青春,义务劳动展风采1.jpg

(重温入党誓词)

无奋斗不青春,义务劳动展风采2.jpg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特别是青年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