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海南儋州启动“暖乡暑期夏令营 青年志愿儋州行”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2-29 13:57
  • 来源:
  •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海南省儋州市2023年“暖乡暑期夏令营 青年志愿儋州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儋州市图书馆举行,通过搭建社会实践平台,让大学生志愿者进一步增长才干,弘扬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文明风尚。

  启动仪式上,大学生志愿者郑重宣誓,将牢牢把握这次锻炼自我、奉献自我的机会,以满腔的激情、最负责的态度、最出色的表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出自身的优势,填补工作上的漏缺,为家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接下来,260余名暖乡志愿者将深入全市16所乡村小学,开展为期21天的公益夏令营活动,为学生提供兴趣拓展、体育活动、综合实践、健康教育等兴趣课堂,引导他们培养健康有益的学习生活习惯,树立远大理想,度过快乐充实的暑假生活。

  启动仪式由儋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办,儋州市暖乡大学生志愿服务协会承办。(供稿:海南省文明办 海南文明网 通讯员:覃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