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迎新春 送健康”科技志愿服务走进基层

  • 发布日期:2020-01-15 15:17
  • 来源:
  • 作者:县科协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1月14日,县科协组织朱老二骨伤医院科技志愿服务队深入富平老年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 送健康”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接待着每一位群众,耐心仔细进行着登记、检测、问询,根据个人情况详细讲解如何预防治疗骨骼疾病、普及日常健康知识,并给前来就诊的人免费发放试贴膏药、跌打损伤制剂及保健科普宣传材料。县科协科技志愿者为前来咨询义诊的群众赠送了《科普手册》、宣传手提袋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直接服务群众8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更重要的是输送科学的生活理念,使快乐享受生活,保持身体健康成为每个人的小目标,把春节作为健康自我,健康中国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