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宫里镇:宣讲“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 发布日期:2020-07-28 08:54
  • 来源:
  • 作者:宫里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宫里镇:宣讲“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宫里镇人民政府 昨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思想意识,7月27日,宫里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专题会,邀请县委讲师团人大人代工委副主任李娜到会宣讲。各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机关领导干部共计100余人参会。

image.png

宣讲会上,李娜同志从全国两会概况、主要精神、陕西代表团活动履职情况和学习贯彻要求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image.png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重大意义,坚决把学习宣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让“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宫里追赶超越新篇章。

“宣讲内容丰富,让我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仅要学习好、宣传好两会精神,还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