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范月丽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9-12-25 11:49
  • 来源:富平县融媒体
  • 作者:县委宣传部
  • 字体大小:
  •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231115458.jp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月丽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
宣讲会上,范月丽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理论联系实际,从制度、坚持、完善等方面系统、全面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指出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制度时时生威,处处有效。
范月丽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知晓巨大成就,清楚背景要义,把握制度优势,抓牢目标任务,明白落实要求,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成效上,为加快新时代三个富平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听了报告后,与会人员表示,整个报告会振奋人心,理论性、针对性特别强,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采访】宣传部干部  刘丹
聆听了范部长的宣讲,让我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持做到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积极实施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