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评比晒帐促整改 决战决胜奔小康

  • 发布日期:2020-05-28 09:01
  • 来源:
  • 作者:宫里镇
  • 字体大小:
  • 打印:

                  评比晒帐促整改 决战决胜奔小康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到位、清零见底。5月27日,宫里镇召开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晒账会,全体包村领导、机关干部、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及14个村的扶贫资料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晒帐会,在各村相互学习观摩的基础上,由镇扶贫办抽调扶贫包联干部21人,分为7组,围绕政策落实、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建立三个方面对全镇14个村的“一查一补两落实”、“三排查三清零”、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中省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长效机制建立情况和“八个一批”政策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查看;并将存在问题反馈给各村,各村对台账资料再完善再提升,确保整改安排思路清晰、整改成效明显、资料收集规整、问题清零见底。





本次晒帐会的召开,在全镇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达到了“以晒促战、以晒促进”的效果,为高质量完成清零目标,实现脱贫攻坚完美收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