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晚会表彰优秀科技志愿者

  • 发布日期:2019-05-29 14:27
  • 来源:富平科普
  • 作者:县科协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8日,我县“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庆祝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晚会在富平剧院成功演出。本次晚会由中共富平县委宣传部、富平县科学技术协会、富平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陕西直播、富平科普进行现场全方位直播,其中县级领导、科技工作者代表、8个科技工作者方阵、科素成员单位、镇(街道)代表、就近社区居民700余人在剧院观看,陕西直播间在线观看人数达50万人,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富平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1578032790.jpg

    晚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月丽、县人大副主任靳小宁、副县长杨兰、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等领导为县果农协会高级农技师仵继纲、县林业局柿子研究所高级工程师 冯锁牢、县畜牧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兽医师焦剑平、县红玛瑙果业协会高级农艺师张文化、县中医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新、县朱老二骨伤医院副主任医师闫英杰、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高级农艺师许烨7位奋战在科技一线的优秀科技志愿者予以表彰奖励,并颁发了荣誉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