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文明实践在富平】陕西信合富平联社:“四心”承诺 爱心护航

  • 发布日期:2022-06-09 09:19
  • 来源:陕西信合富平联社
  • 作者:富平县文明实践中心
  • 字体大小:
  • 打印: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又是一年高考季,又见富平信合情。为了给高考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优质舒适的候考休息环境及考试帮助,陕西信合富平联社“新禾”志愿服务队在高考期间开展“用心每一秒,考好这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炎炎夏日,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前来参加高考的学子们送去一片爱心。

1.jpg

6月7日、8日,莘莘学子带着梦想走入考场,广大考生家长带着期许,在考场外加油鼓劲。陕西信合富平联社工作人员早早赶到富平中学考点外扎营驻点,提前准备好消暑饮料及防暑降温物资,向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的爱心服务,送去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

2.jpg

富平联社志愿者送出矿泉水、纸巾及小礼品的同时,也为他们讲解存款保险、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实现了践行社会责任与普惠金融知识宣传的双促进、双提高。

6.jpg

弘扬志愿精神,秉持服务初心。爱心助力高考是陕西信合富平联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一直以来,富平联社心系地方经济,情牵社会民生,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勇于担当中感恩回馈社会。     

在下一步工作中,富平联社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持续优化阵地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实践活动,弘扬“新禾”服务精神,切实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质效,不断擦亮“专心银行、贴心银行、良心银行、放心银行”的“四心银行”金字招牌,做群众最贴心的金融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