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文明实践在富平】富平县图书馆:“爱心助考 温暖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09 09:14
  • 来源:富平县图书馆
  • 作者:富平县文明实践中心
  • 字体大小:
  • 打印: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了给广大考生家长提供方便,陪伴考生度过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6月7日,县图书馆在迤山中学考场旁设立了高考服务点,开展了“爱心助考﹒温暖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高考,为考生加油。

 

微信图片_20220608174018.jpg


图书馆的志愿者们在考点外摆放桌椅,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饮用水、防暑降温药品、疫情防控物资、文具用品等物品,为考生和家长们贴心服务,提供便利。

 

微信图片_20220608174039.jpg


  助力高考活动只是县图书馆推行的众多公益活动中的一个,今后,县图书馆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地回馈广大读者和社会,从而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们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创建文明社会贡献图书馆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