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为疫情阻击战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 发布日期:2020-04-13 10:38
  • 来源:
  • 作者:县文明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富平县为疫情阻击战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41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月丽看望慰问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志愿者,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范月丽先后深入老庙镇笃祜村、薛镇薛镇村、城关街道窦村,看望慰问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志愿者,送去县委、县政府的问候和关怀。范月丽指出,广大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积极投入战斗,冲锋在前,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投入到入户排查、体温测量、消杀灭毒、爱心捐赠、心理疏导、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谱写了一篇篇“国家有难 匹夫有责”“一方有难 八方来助”的感人篇章,为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人民福祉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弘扬正气,鼓励先进,现场为志愿者颁发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荣誉证书和授予星级。



范月丽希望广大志愿者、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要立足自身实际,在工作生活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三个富平”建设。

所有荣誉证书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共青团富平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民政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七个单位联合颁发。颁发对象为2020123日至315日,全县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服务时长10小时(含10小时)以上所有志愿者。并根据累计服务时间长短,分别授予富平县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志愿者。本次授予志愿者894人,其中,星级志愿者464人,一星级 334人、二星级121人、三星级9人。



rongyuzhen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