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渭南市加强文化建设专题工作组来富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5-15 17:06
  • 来源:
  • 作者:县文明中心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渭南市强文化建设专题工作组来富调研

 

5月14日,渭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兰勇一行来富平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15101711.jpg

上午,调研组先后到富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富平县税务局、庄里试验区三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淡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中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调研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富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月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庄里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王永丽陪同。

下午,召开座谈会,富平县、华州区、华阴市、潼关县委宣传部、暨富平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相关职能部门(民政局、县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妇联)负责同志先后汇报发言。

图片1.png

    兰勇强调,要充分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深刻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一是清醒认识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二是清醒认识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根本目的三是清醒认识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极端重要性。遵循贯穿结合融入的原则,坚持不懈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