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启动四城联创志愿服务项目

  • 发布日期:2020-01-15 09:46
  • 来源:富平创建办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弘扬志愿精神,助力四城联创。元月13日下午,富平县四城联创志愿服务项目在县体育场正式启动。县上领导张海乾、杜占全、景军荣、张少林、乔阳博出席启动仪式,并和全县1000余名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深入小区参加环境整治,用双手把县城扮得更加亮丽整洁。

   下午14:00,来自城区各单位及社会组织的9个志愿服务队整齐列阵,千余名志愿者头戴红色棒球帽,身穿富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装整装待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主持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乾,县委副书记杜占全等与会领导为各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少林指出,四城联创志愿服务项目是广大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的有效平台,是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广大志愿者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带动广大市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促进富平县四城联创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现在,我宣布富平县四城联创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随着张海乾县长的一声令下,与会领导随同9个志愿服务队一起走上街头,清扫道路、拣拾烟头纸屑、清理绿化带内垃圾、规范车辆停放、引导车让人、劝导门店落实门前五包。通过广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示范带动,城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有效改善,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创建氛围得到进一步提升。(富平创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