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公示

  • 发布日期:2021-09-16 16:3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大小:
  • 打印:



赵亮亮经逐级推荐、网络投票评议、专家评审,拟作为2021年第季度渭南标杆上榜人选。为接受社会监督,现进行公示,时间为5天,自2021917日至2021924日。如有异议或发现问题,广大群众可以电话和信函形式向县(市、区)文明办和委文明办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须以实名反映情况,并提供联系电话。

市委文明办电话:2126260(传真)

地址:渭南市临渭区朝阳大街东段21号市委文明办

邮编:714000

文明办电话:8205662

地址:富平县人民路一号县委大院

邮编:717000

附:赵亮亮事迹简介

 

                           中共富平县委文明办

                            2021916


赵亮亮事迹简介

赵亮亮,男,35岁,出富平县张桥镇巨贤村的一个农民家庭2003年毕业于西安桃李旅游烹饪学院,赵家老号扯面创始人现任陕西省餐饮商会理事富平县青年就业创业协会副会长旅游协会理事家乡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城区环卫工免费吃面当看到一位年过半百的环卫工人在面馆门前停留好久迟迟未进门时,他看出老人的心思与为难,胜意邀请进来吃面,请环卫工免费吃面这一幕,被无意间拍下来传到网上,这一举动感动了众多网友,一夜之间,视频点击量上万,一条条爱心留言刷爆屏幕为山村孤寡老人上门做饭,2020年的4月至今,他基本每逢周末就和媳妇、朋友一道自备食材、驱车进山为孤寡留守老人们上门做饭,近到富平县的赵老峪王马村,远到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已经80家远在山村的孤寡留守老人不用出村,就能吃上他为其上门做的可口饭菜和地道陕西面食助农村有志青年就业创业,面对前来考察学习的有志青年,他毫无保留地拿出自己的技术、经验和资源,倾囊相授,想方设法帮助他们拥有一技之长,在他的努力下,500余人获得了就业机会,10余户困难家庭提升了务工就业能力;尽微薄力量助力公益慈善,近日的河南洪灾备受社会和人们的高度关注,也时刻牵动着赵亮亮的心,他在第一时间自发为河南省慈善总会的防汛抗洪驰援河南捐款3000元,这也体现着他的社会担当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