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举行第二届迎新春全民健康跑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1-13 17:40
  •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12日,富平县举行以“健康陕西行  富平在行动——四城联创你我同行  全民健康健身当先”为主题的第二届迎新春全民健康跑活动,参赛运动员在石川河生态公园激情开跑。

全国爱卫办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会长习红,县长张海乾,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伟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军荣主持。

据悉,全县各镇(办)、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个人、健跑爱好者,共计203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健康跑共分为5公里团体组和10公里个人竞技男、女组。活动现场,举行了男女组个人10公里竞技一、二、三等奖项的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展示全县人民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倡导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三个富平”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