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2019年“三下乡”暨“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

  • 发布日期:2019-03-15 17:49
  •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网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3日,富平县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市科协党组书记杨喜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月丽,县委常委余传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小宁,副县长惠新宇,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等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范月丽宣布我县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向基层科协代表赠送了科普书籍。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紧紧围绕“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开展专家咨询、医疗义诊、科普展览、发放科普资料、赠送科普书籍等活动。同时还举行文艺演出、科普大篷车展示、陶艺体验、义写书法等活动,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据了解,活动当天设立宣传台80余个,摆放宣传展板120余块,发放资料1万余份,赠送科普书籍180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