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各界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盛况

  • 发布日期:2019-10-12 16:57
  •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活动在首都北京举行。富平县社会各界纷纷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观看直播,感受阅兵、游行现场的盛大场面,一同为祖国强盛欢欣鼓舞。

上午10时,从县城到乡村、从机关到企业、从车站到商场,大街小巷,户内户外,社会各界纷纷观看阅兵直播。在县委办、组织部、城关街道南韩村等机关单位,干部群众通过电视集中观看直播,手中挥舞的小红旗表达了无比激动的心情,大家都为祖国的强盛而骄傲、自豪,喜悦的心情洋溢在每位观看阅兵式干部群众的脸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观看电视直播,我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盛,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越走越坚定,更感受到我们民族坚强不屈的精神。以后,我要用这种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将这种坚定的信念用在实际工作中。”富平县委办干部唐洁说。

富平县委组织部干部王维说:“这次阅兵不仅展示了我国的科技军事力量,更是树立了我们中华儿女的自信心。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为建设‘三个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