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老庙镇举行“七一”表彰暨鑫瑞杯红歌大赛

  • 发布日期:2019-06-27 18:06
  • 来源:富平县人民政府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6月25日,老庙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七一”表彰暨鑫瑞杯红歌大赛,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中,老庙镇党委对5个先进党组织、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锐意创新、无私奉献,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随后,举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鑫瑞杯”红歌大赛,来自全镇各村和镇机关的24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比赛在铿锵有力的《老庙老鼓》中拉开了帷幕,参赛队伍紧紧围绕“迎七一、颂党恩”主题,精心选取《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东方红》《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赞歌》《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红歌,深情讴歌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的伟大征程。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笃祜村荣获一等奖,南昌村和新店村获得了二等奖,老庙村、曹家村、尹家村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