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翰墨薪传 大境无极”青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 发布日期:2019-06-10 18:24
  • 来源:渭南宣传网
  • 作者:管理员
  •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3日上午,富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翰墨薪传 大境无极”青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暨文艺志愿服务授旗仪式在县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月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小宁,县政府副县长徐晓军,县政协副主席杨立信,县文联副主席孟乐峰,团县委副书记任浩以及文艺界的朋友和参展作者亲友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 活动。

  活动由县政府副县长徐晓军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月丽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小宁宣读了中共富平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富平县委、富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授予魏凯等21名同志“优秀青年书画家”荣誉称号的决定》,对获得“优秀青年书画家”称号的同志进行表彰奖励;县政协副主席杨立信宣读了富平县文明办、富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对富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的决定》,并向县作家协会、诗词楹联学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音乐舞蹈协会授旗;文艺志愿者代表党晓婷宣读《文艺志愿服务倡议书》,随后共同观看了青年书画作品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月丽在致辞中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志愿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参加各种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重要时间节点、重大活动现场,都能看到文艺志愿者辛勤奔波、无私奉献的身影。也希望广大文艺志愿者朋友,以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为契机,准确把握职责定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有效的工作,在追赶超越、决胜小康的大潮中谱写文艺志愿服务新华章,为开创新时代“三个富平”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