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试点

富平县举行城市管理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

  • 发布日期:2019-08-15 18:58
  • 来源:渭南文明网
  • 字体大小:
  • 打印:

8月11日,富平县创建办、文明办、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在县政府广场联合举办城市管理志愿者服务。县人大主任任润民,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兴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丁林,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李斌和活动主办和协办部门领导,来自各行业的100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随着富平县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参与城市管理工作的积极性空前高涨,“人民城市人民管 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城市管理新局面初步形成。城市管理志愿者服务的开启是富平县创新城市管理模式上的有益探索。

启动仪式由副县长张少林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兴斌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丁林向志愿者授旗,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活动,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志愿为提升城市管理,美化人居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队开始深入街头,捡拾烟头、纸屑等垃圾,真正让志愿者服务落到实处。(富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